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2019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开展线上“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作者:黄煜晴 点击次数:

4月15日,19级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抗疫专题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方正主持,工商管理创新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按三个小专题“抗疫先锋”“疫区情况”“学习生活”的顺序依次进行。首先,刘方正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和开展的目的,对同学们自疫情爆发三个多月来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随后巩欣怡同学分享了她在本次疫情中参加防疫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赞扬与感恩。洪怡身处湖北疫区,给同学们讲述了这三个月来疫区人民的生活点滴,并表达自己对抗疫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最后,胡秋雨给同学们分享了开学以来自己发现的有助于学习的APP,希望同学们在线上学习也能够保持高效率,高水平。

本次班会对同学们这三个月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使每个同学都增强了抗疫的信心。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每个人都付出了许多,每个人都值得感谢,这也是本次班会开展的意义。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