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的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郭芊月 点击次数:

4月14日,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全部以线上形式展开,由团支书申冬青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申冬青现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同学们开始结合观影实际,开始进行交流研讨,除了讨论《大国工匠》中的相关内容外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我国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医疗卫生行业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大无畏精神进一步激励着班级成员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也有数量不少的同学也针对这一方面抒发了自己的感想。会议后,同学们又自主对《大国工匠》中的精彩片段进行回顾并形成了书面材料互相分享,再次加深了对“向最美劳动者致敬”这一主题的理解。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推动了青年团员生动接受精神洗礼,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其中所折射的向上精神风貌、勤奋价值取向,激励我们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