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举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14  作者:梁婕妤 点击次数:

4月12日,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通过企业微信举办了一次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主讲人为团支书梁婕妤,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包括四个部分。首先,梁婕妤为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国内外疫情发展状况,对疫情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述,提醒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要做好必要的防控措施。其次,梁婕妤展示了疫情期间的英雄人物及他们的伟大事迹,并请同学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分享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所作所为,共同探讨责任这个话题,借此培养大家的责任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接下来,同学们分享了近期在家的学习与生活,提出问题、互相交流、答疑解惑。最后,梁婕妤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由班委提前共同录制的疫情相关的讲解视频,供同学参考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疫情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在此次疫情中的责任,确保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感受班级力量,更好地适应线上学习。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