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物流管理专业举办线上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04-11  作者:潘泳伶 点击次数:

4月11日,2018级物流管理班在企业微信上召开线上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班长王新萍主持,班主任谢京辞以及物流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新萍对本次读书会的策划筹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谢京辞向同学们介绍了读论文的方法、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书籍以及好书推荐。谢京辞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的论文发在专业的期刊,所以同学们尽量多看看顶尖期刊、经典读物和核心论文。通过阅读专业读物,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也会随之有所提高。”随后,4名同学分别分享自己了的读书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以此对《活着》、《解忧杂货铺》、《四季奇谭》、《行者无疆》这四本书籍做了介绍分享。最后,王新萍对大家分享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家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王新萍说:“即便在家,也不能松懈对学习的要求。如果线上学习有困惑,应该及时向老师反应,以十分的热情投入线上学习。”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锻炼了大家的演讲能力,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基础,有利于班风的建设。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