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2班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1  作者:刘丹 点击次数:

4月10日,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2班开展“向最美劳动者致敬”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刘丹主持,工商二班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同学们自主选择《大国工匠》中的一期观看,感受大国工匠们的精神风貌和“工匠精神”。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在班级QQ群中交流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他们默默坚守,孜孜以求,在平凡岗位上,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不仅是那些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法古的匠艺令人惊叹,工匠们宁静致远、淡泊的心境也让我不由赞叹!”“真正的工匠并不会自欺,更不会欺世盗名,不合格的瓷器全被砸碎了,那是走向完美的代价,也是大国工匠的风采。”“无论天下熙熙攘攘,大国工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为利来,不为利往,精益求精,坚守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影片中所折射的向上精神风貌和勤劳价值取向,对“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本次活动,不仅是向最美劳动者致敬,更是激励我们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脚踏实地,勤劳奉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