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1班召开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作者:刘皓月 点击次数:

4月6日,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蒋志强和团支书韩璐主持,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班会分为三个部分。班会开始,韩璐对本团支部关于“山东大学优秀团员”的名额分配予以说明,紧接着进行线上匿名民主投票。投票结束后,韩璐对于得票结果予以公示,确定本支部“山东大学优秀团员”报送名单。其次,根据近段时间来线上班级管理的情况,班委提前讨论出初步通知制度改进方案,全体同学在班会上各抒己见,最终班级新建通知群,进一步完善通知制度。最后,同学们积极交流近期学习情况,分享线上学习感受,对各科学习情况进行及时反映,提出学习上遇到的困难。谭伊丽记录下同学们的反馈,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

通过此次线上班会,2018级会计学专业1班克服了距离所造成的困难,有利于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共同完成近期班级及团支部工作,共同完善班级管理制度,有利于对于学习情况进行及时反馈。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