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召开抗击疫情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徐颖 点击次数:

4月9日,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班长张悦然主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舍长汇报各个宿舍收集的同学在线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状况。然后,张悦然总结了近日来健康打卡的情况,希望同学严肃对待,并说明疫情尚未结束,希望大家继续居家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其次,团支部书记徐颖陈述国内外防控疫情的情况,并进行对比分析,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防控疫情的制度优势,同时点明本次班会的主题——防控疫情下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体现。最后,张悦然总结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希望大家在家认真学习的同时积极科学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介绍了抗击疫情期间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体现,同时大家分享了居家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加深了同学们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解。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