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会计学专业2班举行宅家生活比赛

发布日期:2020-04-06  作者:程劝劝 点击次数:

3月31日至4月5日,会计2班举办了“宅家生活”比赛,班内多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围绕“宅家生活”主题开展,包含多种参赛内容和参赛形势。

其中,艾琳路的参赛内容不仅包括自己制作的各种美食,还包括自己的雅思学习日常:雅思学习计划、作文写作以及听力练习。林帆分享自己的制作经历,通过照片展示烹饪步骤,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如何制作一道焦糖布丁。

比赛举办的初衷是展现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疫情防控期间尽量不出门,宅在家里,配合国家的防疫工作。其次,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的宅家日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宅家生活,增强了个人班级归属感,有助于消除彼此心中的距离感。最后,通过了解其他同学的宅家学习日常、锻炼日常、烹饪经历等,鼓励同学向其他同学学习,丰富自己的宅家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的距离,消除了多日不见产生的隔阂,还给同学们的抗疫宅家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是同学们防疫期间的一次美好回忆。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