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优秀团员民主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6  作者:徐颖 点击次数:

4月4日,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1班在企业微信召开了优秀团员的评选会议,会议由副班长李涵江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由李涵江强调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并且进行了优秀团员申请的介绍。随后,六位同学进行了各自的竞选演说,陈述了一学期以来的主要事迹,第一名竞选人李昶,强调了志愿服务中的主要事迹,表达了对为同学服务的渴望;第二名竞选者李宝旭,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第三名竞选者徐颖,介绍了自己想要申请优秀团员的原因;第四名竞选者李涵江,介绍了自己与老师沟通的相关事情;第五名竞选者万琳,介绍了自己的爱心奉献;第六名竞选者张悦然,陈述了自己对班级事情开展的想法。竞选演说结束后,在QQ群开启匿名投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投票,确定了优秀团员的最终人选,并且当场公示结果。

本次会议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选出了四名优秀团员,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再接再厉。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