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第一次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03  作者:徐颖 点击次数:

43日,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在企业微信召开第一次线上班会,会议由班长张悦然主持,辅导员周琳老师以及管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悦然向各位同学郑重介绍了新的辅导员周琳老师,为了便于周琳和各位同学间快速熟悉,同学们逐次进行自我介绍,周琳也询问了大家的网课学习情况和当地的疫情现状,对大家表达了高度关心。其次,对于大一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张悦然进行了简单分析,强调了宿舍氛围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说明了学业奖学金的评定方法,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另外,对于大一下学期专业分流的问题,也进行了简要说明。其三,由团支书徐颖向大家介绍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社会实践立项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与辅导员初步熟悉,导员的认真负责和亲切可爱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外,本次班会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有助于大家日后明确方向,努力学习。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