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张悦然 点击次数:

4月1日,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一次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班长张悦然主持,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舍长代表同学们发表了疫情期间的感受,当地的疫情状况以及网课的学习情况等,张悦然了解了大家在网课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解决,将无法解决的问题反映给辅导员老师。其次,团支书徐颖向大家介绍了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与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青年志愿者的优秀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平凡人的不平凡之处,大家都深受感动。最后,学习委员李涵江向大家说明了本学期的考试规划,激励大家即便在家也要认真学习,大家纷纷感叹时间飞逝,转眼间大一下学年已过半,为大家敲响警钟。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疫情期间的防控经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坚定了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