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召开班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梁婕妤 点击次数:

3月30日,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通过QQ语音会议召开了班委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李璐主持,四位班委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时,李璐简要地说明了本次会议目的,大致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了更好地在特殊时期完成班级及团支部的各项任务,班委们决定对线上各种工作进行更完善地分工,以便应对不同情况,提高工作效率。大家共同商讨了近期学院将举办的各种活动,安排了每个人的具体任务。之后,大家依次汇报了近期所调查的本班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据反映,同学们总体情况良好,对线上授课较为适应,只存在个别问题。班委们对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班委认为应该定时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获取反馈,及时解决问题,并且应多于老师沟通,反映情况,以便线上教学更有效;同时也应该通过举办活动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投入线上学习。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近期情况更加了解,有利于在工作上相互配合,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