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举行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梁婕妤 点击次数:

3月28日,工商管理类专业7班在QQ群课堂举行了一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主讲人为高顿的莫老师,七班同学共同参加。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我班班委决定邀请老师进行一些经验分享。交流会前,班委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了解,商定了会议时间。同时通过群投票的方式,确定了同学们比较感兴趣的几个方面。老师曾是我校经济学院的一名学生,因此自身的实际经历与同学们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贴切。本次交流会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未来发展方向解析、专业分流与大学时间规划。老师依次对三个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由远及近,围绕未来发展这一核心要点展开叙述,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并引用了一定实例。最后为问答环节,同学通过语音老师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供同学们日后咨询。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对目前的时间把握以及未来的规划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与规划,并能根据当前情况计划自己的学习方式,做出适当调整。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