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六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同行”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潘楷怡 点击次数:

3月29日,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六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同行”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的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潘楷怡同学介绍以团支部立项的抗疫活动;第二部分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优秀抗疫事件;第三部分为同学们对疫情期间思政课的观后感悟分享。

首先,潘楷怡对本次疫情期间的特殊班会做了简短的说明并对向同学们介绍并解释了本团支部的立项活动,要求同学们关注疫情动态,积极转发传播相关新闻,并在开学后组织线下宣传活动。随后,由部分同学发表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优秀事迹,如沈秉涵同学与其父亲共同创作抗疫歌曲《曙光》,并发布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之后同学们发表了对近几次团课的观后感,产生思想碰触,不仅感受到以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为代表的抗疫人员的辛苦,同时,也感受到自己作为祖国新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班会第一次采用线上交流方式,不仅让大家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也让各居一方的同学们得以沟通交流、培养感情,真真切切体会到集体的力量,理解共同前行的含义。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