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一班第一次班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张悦然 点击次数:

3月28日,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一班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班委会,会议由班长张悦然主持,管科一班全体班委参加。

首先,张悦然对各位班委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工作和全力配合表示肯定和感谢,在全体班委的监督和同学们的努力下,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一班所有同学均无异常状况发生。张悦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度过疫情,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攻坚战。其二,张悦然说明了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将“青春担当,战役有我”专项社会实践立项活动及“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三项活动进行任务分配,使各位班委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积极开展好每一项班级活动,并要求各班委进一步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班级凝聚力,建设优秀班集体。最后,张悦然要求各班委深入调查所负责同学的学习情况,当发现同学们在学习上有松懈时,要及时提醒,保证大家的学业成绩。

此次班委会,明确了各位班委的职责和分工,便于在日后的班级活动中各司其职,各班委间互相配合,促进各项活动的开展。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