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4  作者:周昕怡 点击次数:

4月4日,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管怡雪和团支书丁明璐主持,宣传委员周昕怡进行会议记录,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一开始,同学们首先抒发了自己在“全国哀悼日”这天的所见所闻与感慨,并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哀悼结束后,丁明璐对近期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说明:第一项活动,全班共同观看电影《大国工匠》,后期将开展交流会并写观后感;第二项活动,同学轮值翻译外网有关疫情发展的新闻并发送至班级公众号,以便在更深刻全面地了解全球疫情状况的同时提高英语水平;第三项活动,对身边参加过抗疫活动的人员进行采访。随后,针对同学们关于五四评比活动的问题,丁明璐进行了线上答疑并提醒大家尽快提交表格。答疑结束,管怡雪提出举办线上读书分享会的设想,希望同学们一同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看的书籍、文献、电影等。最后,管怡雪提醒大家重视每日的健康打卡,并进行总结发言,结束了本次班会。

通过本次线上班会,同学们对疫情中的“那些人那些事”更多了一份感动。丰富的班级活动,让远隔千里的同学们心灵相聚,让大家倍感亲切的同时也充实了疫情期间的生活。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