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本】工商管理类专业一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同行”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21  作者:庞思彤 点击次数:

3月20日,201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一班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同行”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的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宿舍代表讲述自己或者身边所见所闻的优秀抗疫事件;第二部分为班主任姚振晔总结活动内容、帮助同学们解答生活中的疑惑。

班会一开始,首先艾力库提江对本次疫情期间的特殊班会做了简短的说明并对同学们表示问候。随后,各宿舍代表依次发言讲述自己或者身边所见所闻的优秀抗疫事件。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班会后对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对那些默默无闻的抗疫人员敬重更甚,同时,也更多了一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感。交流结束后,姚振晔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结束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线上研讨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了那些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的伟大,增加了同学们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同时,这种线上连麦的特殊形式,也为居家两月无法相见的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