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本】工商管理(实验)专业召开第二次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作者:唐子淇 点击次数:

3月24日,2018级工商管理(实验)专业第二次线上班会召开。会议由班长徐嘉辰与团支书王馥佳联合主持,2018级工商管理(实验)专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的会议。

首先,徐嘉辰强调了防疫工作不可放松,鼓励大家居家认真学习。然后,每个宿舍代表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感动事迹与疫情期间的生活经历。男生宿舍代表分享了让人感动不已的华西齐鲁医学院大会师与圆满归来的新闻,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女生宿舍代表分享了相识的武汉同学积极担当志愿者的事迹,让同学们感到平凡人的伟大之处、00后也能承担起社会责任。在交流中,同学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尽管由于疫情活动范围受限,同学们仍坚持居家锻炼、认真学习,还帮助父母承担家务活动。最后,王馥佳说明了推优入党的标准,让同学们进行了匿名投票。

本次线上班会,同学们活跃交流、分享疫情期间的感动,虽相隔千里,却因相似的感情而凝聚起来。无论是感人的新闻报道还是身边平凡人的不凡事迹,都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

【编辑:管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