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博睿杯”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点击次数:

10月2日到10月30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2022级本科生“博睿杯”辩论赛。本届辩论赛分为表演赛、海选赛、初赛、半决赛、决赛五个阶段,由管理学院学术科创部、管理学院辩论队共同举办,面向管理学院2022级热爱辩论及有辩论特长的新生开展。

10月2日,管理学院辩论队带来的表演赛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本届赛事就此打响。

10月16日,“博睿杯”辩论赛初赛正式举行。参赛的六支班级联队由海选赛选拔出的优秀辩手组成。经过激烈的两两对战,结合复活赛制,本届辩论赛的四强队伍崭露头角,他们分别是工商一二班联队、工商三四班联队、工商五六班联队和管科一二班联队。

半决赛于10月23日举办。四支队伍为观众呈现了精彩酣畅的精神盛宴。经过激烈的辩论,工商五六班联队和管科一二班联队脱颖而出,会师冠军赛;工商一二班联队和工商三四班联队角逐本届比赛的季军。

10月30日,备受瞩目的“博睿杯”辩论赛决赛如期进行。高手过招,唇枪舌剑,思想交锋,精彩纷呈。最终,工商五六班联队经过一路披荆斩棘,成功夺冠。亚军、季军队伍分别为管科一二班联队和工商一二班,工商三四班联队获得第四名。 自此,管理学院2022年“博睿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博睿杯”辩论赛丰富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提升了学生思维能力,增进了辩论爱好者交流,为热爱辩论的新生搭建起施展才华的舞台。近一个月的赛程中,同学们在社会、家庭、心理、个人成长等话题方面深刻思考、勇敢发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思辨能力、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