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建】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召开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点击次数:

  2022年10月30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和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以及群众代表参会。

在会议上,赵丽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旨在就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希望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做出中肯评价。随后,赵丽对拟列为预备党员的8名发展对象的近期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初步介绍,之后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8名同志的政治觉悟、生活作风、工作学习等方面展开了多维度的评价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8名同志的综合素质和整体表现均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他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奋努力,思想上积极进取,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较强,思想觉悟较高,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已然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应具备的良好品质。

赵丽、组织支委刘涛以及宣传支委杨晓绪也逐一对8名拟预备党员的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期待,对其各自优点和尚且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交流,并表示预备党员今后应该取长补短,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问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最后,大家一致同意将赵灵虎等8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支部也将采纳党内外群众提出的意见,形成完备的会议记录,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召开此次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增强了党员群众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其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对发展对象的情况也有了更细致、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为党支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被列为预备党员的8位同志能够继续踔厉奋发,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继续发挥好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辜负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图:杨晓绪/文:沙俊成)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