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 ——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度“榜样的力量”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王新宇 李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传递榜样模范力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于11月2日晚在知新楼C502教室举行2022年度“榜样的力量”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出席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卢玉锟主持。

前期经学生自主申请、基层团支部推选、学院团委审核,于98位“团支部之星”中确定21位“榜样的力量”候选人,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实践服务、创新创业、校园文化五个类别进行答辩。答辩评审会邀请研究生教育中心、本科生教育中心、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管理学科实验中心等科室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各基层团支部学生代表,共计58人组成评审团。

答辩会开始,主持人首先对评选规则、答辩要求、投票规则进行说明。随后,傅艺娜老师进行致辞,她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提出对于“榜样”的理解是一种自身的力量、成长的力量;勉励参评人员在本次答辩中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于同学间彰显榜样的力量,真正发挥引领作用。她希望广大同学不仅要从答辩候选人的故事里吸收力量,更要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多感受,向生活中的每一个榜样学习。

择善敦行,无问西东。候选同学按类别顺序依次登上讲台进行阐述。他们中,有退伍不褪色的学生退役军人,有钻研学术、精益求精的学术精英,有脚踏实地、躬身力行的实践新星,也有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创业先锋,更有坚持训练、突破自我的运动健将。思想领航,服务担当,学术创新,践行理想,他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管院学子的昂扬风貌,以坚定如磐的信念汇聚起榜样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此次答辩会展现出管院学子良好风貌,彰显了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具备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引领未来的管理精英。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