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文化和旅游学系研究生于世界酒店与旅游业研究峰会上作学术汇报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王心珂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4日,第六届世界酒店业和旅游业研究峰会(6th World Research Summi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于线上召开。管理学院研究生汪佳慧、宋广鑫、王心珂在王素洁副教授的指导下,以《How tourists ' experience of value co-creation affects their green behavior》为题,在会上进行了学术汇报。

世界酒店业和旅游业研究峰会是旅游研究领域顶级的全球学术会议之一,由中佛罗里达大学联合爱思唯尔共同举办,此次主题为“韧性、适应性和创新”。会议针对当前旅游行业存在的各种问题,就如何以弹性、智能和创新的方式,更好地利用研究成果为行业带来利益展开讨论,是全球旅游研究者学术交流、互动、共享的世界性平台。

宋广鑫作为本研究代表,在大会上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报告揭示了旅游者的价值共创体验对其绿色行为的影响机制,并基于研究结果提出了对行业和目的地管理机构有借鉴意义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作为本次学术会议上屈指可数的研究生报告人,三位同学展现了山大管院研究生扎实的学术基础、开拓创新的能力及出色的行业理解力,得到了会议点评嘉宾的高度评价。

来自于美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等多个国家的学者也通过研究成果的展示,提出了对于当前旅游行业发展的思考及建议。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