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毕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部署毕业年级近期相关工作,1221日,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各班级负责人召开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新宇主持,各毕业班级负责人以及就业委员参与。

张新宇向各位负责人传达了几项需要负责人和同学们说明的工作。她强调了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在即将进行的研究生考试期间注意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毕业年级同学时间较灵活,流动性较大,要坚持执行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认真对待毕业年级学业问题。根据前期的毕业生就业调研统计,她提出各班要建立就业工作的联络人制度和信息沟通渠道,推荐大家使用学院统一发布的就业信息共享文档,对班级就业委员发布的优质就业信息保持关注,近期学院也将开展就业技能提升讲座、优秀校友座谈等活动,同学们应调整心态,积极应对,注重内在提升。会后,各班级负责人将包含有祝福贺卡、蒸汽眼罩、暖手宝和巧克力的祝福袋送到每位班级同学手中。

本次会议交代了寒假前的相关事务,解答了现阶段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就业问题,同时也传达了对毕业年级同学尤其是临近考研同学的祝福,大家共同做好完成假期前最后的工作。(图文/王馥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