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21-2022年秋季学期齐理团校第八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点击次数:

12月9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开展以“雅思托福入门介绍——基本备考途径技巧”为主题的2021-2022年秋季学期齐理团校第八期。管理学院团委宣传委员康宁主讲。

undefined

康宁从大学生求学现状出发,讲解备考雅思托福对大学生的优势:获取更多的海外交流访学机会,助力考研、求职等。她表示,雅思与托福是两种不同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需要备考者充分认识“考什么”,将应试特点与个人长短板相匹配,才能有效科学地备考。她分别讲解了雅思与托福的适用国家、报名费用、考试方式与题型,仔细分析了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的区别与特点。了解了雅思托福的基本概况以后,康宁分享了备考的方法:立刻进行模拟考试、参透评分标准、坚持每日单词积累、合理安排英语基础的学习以及最后的考前冲刺等。

雅思和托福作为全球最广泛认可的英语语言成绩证明,对于同学们开启进一步的国内外学业与职业发展有提升作用。本次团课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备考雅思托福的困惑与迷茫,为大家选择自己适合的考试提供了科学的建议,助力大家英语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图文/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