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杨晓绪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28日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兼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丽主持,全体党员及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讨论如何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第二部分全体党员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培养要求。第三部分朋辈互助,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人先后介绍入党流程,分享志愿服务平台搭建经验和志愿活动参与感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交流。

会议第一部分,成仿吾英才班于凌晨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速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引领大家进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与研究,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工作的重要性。

成仿吾英才班于凌晨带领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部分,赵丽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总结说明理论学习融于专业课程的重要性;组织支委刘涛分享理论学习经验,要求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并修正入党动机;宣传支委杨晓绪提出三点感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介绍党支部情况并发表感想

会议第三部分,赵玉铖作为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介绍入党流程,先后从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房润福介绍百廿青马志愿服务快闪平台,从项目背景等方面全面介绍平台的发展,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办好事。马邦兴作为百廿青马志愿服务平台志愿者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从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发展方向,提出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加强全体与会成员对党的认识,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宋季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