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学生家长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点击次数:

11月23日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家长会。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辅导员高翠田、王自然分别召开家长会,2020级全体学生家长和学生参会。

首先辅导员向家长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校学生需遵守的相关管理规定、学生在校核酸检测情况、学生接种疫苗加强针的情况,提醒学生注意饮食、加强体育锻炼、维持宿舍卫生安全,并提醒学生和家长防诈骗,有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希望家长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共同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

随后,王自然依据2021届学生就业分情况,为学生和家长详细解读各类就业去向的情况。高翠田结合学院的专业分流工作,为家长解读各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并介绍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倡导学生充分了解各专业方向的情况,结合自己的兴趣进行专业的选择。

本次家长会有利于切实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为家长更加了解学校和学生专业学习的情况,家校合作,凝聚育人合力,落实“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