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北极星计划”学术科研立项基金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王艺颖 点击次数:

11月26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北极星计划”本科生学术科研立项基金2020年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市场营销学系的任荣老师、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的王政老师、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的刘伟波老师、文化和旅游学系的孙晋坤老师、管理学院科研秘书张馨老师、团委负责人张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学术科创部干事程元昊主持会议,各项目学生代表逐一答辩。为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会议同时进行线上直播。

各答辩队伍到场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了答辩前的准备工作。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程元昊对会议程序、答辩要求作简要介绍。随后,答辩正式开始。来自管理学院各个年级的12支队伍准备充分,邱扬、张露月、邢姝威、黄玉龙、马彦然、朱舫漪、孙钰清、范树文、魏杰伦、郝羽琛等同学代表各团队上台答辩,就各自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讲解与展示。答辩人展示介绍后,评委与答辩学生进行交流,就答辩内容提问,并给出建议

“北极星计划”学术科研立项基金项目结项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本次评审会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造的干劲,孕育了很多优秀的研究课题。在山东大学百廿之时,我们感受到了管理学院蔚然成风的学术氛围,学术科创的繁荣勃发是“北极星计划”给山东大学最好的献礼。我们有理由相信,“北极星计划”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马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