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18级毕业生党员“理想·使命·担当”主题党课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2021年11月24日晚,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员于中心校区开展“理想·使命·担当”主题党课,由辅导员张新宇主讲,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

围绕“为什么入党”,张新宇提出中共党员应该坚守什么样的初心,不断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围绕“你以什么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张新宇同党员同学们认真学习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强调这是每一位党员所必经的过程,她以“口袋党员”的问题举例,指出完成入党流程只是第一步,作为党员要时刻三省吾身,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整个毕业学年也应该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围绕“在平时的理论学习时你是怎么做的”,张新宇介绍了今年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第三阶段的学习重点是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她指出目前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入推进阶段,党支部应就办实事的实施方案进行总结研讨,强化工作的实现路径,将2022届毕业生的发展指导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同时也要加强对广大同学的关怀,积极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主题党课为接下来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2018级本科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大家认真思考入党的初心,明确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中,发挥好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