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沙俊成 点击次数:

11月24日,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此次赛事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主持。

大赛开展氛围热烈,参赛选手拿到试卷后,认真分析,严谨思考,用心作答。此次比赛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报名参加,我们可以看到组内成员积极讨论,交流想法和意见,有条不紊地推进答题进度。组内成员分工明确,目标一致,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现出了团结的力量。有人查找资料,提供理论基础;有人阅读材料,进行重点勾画;有人熟练计算,保障答案精准。奋笔疾书的姿态、凝神深思的情状、精诚合作的分工,无一不体现出管院学子昂扬的学术风貌、

历时两个半小时,此次大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它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提升作用,有利于我院财会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以赛促学,提升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会计税务方面知识的热情。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牛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