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落实山东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活跃百廿校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拉近师生、同学情谊,带动研究生素质全面发展,11月20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于中心校区举办2021年“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研会指导老师刘蓓蓓及2021级研究生同学到场参加活动。

20日下午,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各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的气息。周琳、刘蓓蓓先后在开幕式中发言致辞。随后,主持人徐慧宣布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个人赛与团体赛两个阶段。个人赛项目分为花样颠乒乓球、跳绳和沙包夺分赛三种,团体赛项目分为排球接力、三足射门、毽球夺分赛、沙包夺分赛、步步为“营”以及无敌风火轮六种。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各项目有序地进行,参赛者通过个人项目展示了自己的运动特长,通过团队项目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

闭幕式上,徐慧公布各赛项获奖名单,刘蓓蓓、研会体育部部长尹炜宸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奖状及奖品。至此,管理学院2021年“一起趣吧,管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子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