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杯”体育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李敏 达娃卓玛 周顶欣 陈钰 曾蓉 杨姝清 李嘉译 点击次数:

10月1日至3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2021级“新生杯”体育赛事,取得圆满结束。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其中,增强学生体质,活动分为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五大球类赛事,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比赛面向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及热爱体育赛事的同学开展,旨在丰富我院同学课余生活,增进各级体育爱好者交流。

篮球赛。篮球比赛为男子5v5团体对抗比赛,两班组成一支联队。由两两循环积分赛决出各队名次。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七八班联队夺得新生杯冠军,工商管理三四班联队获得亚军,工商管理一二五六联队获得季军。

足球赛。绿荫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10月1号,新生杯足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采用积分制,胜者积三分,败者不积分,平局各一分。经过一整天比拼,最后以19级冠军、20级亚军、21级一队季军的结果结束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激烈的比赛中建立跨年级联系,增进学院、年级、班级凝聚力。

乒乓球赛。比赛于10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参赛人数共13人,分男女组进行。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先得十一分者为胜。选手们精神抖擞,挥洒汗水。最终女生组黄靖获得冠军,布阿提古丽获得亚军,韩瑞琪获得季军。男生组梁心语、徐开进和霍星龙荣获前三甲。运动健儿们赛后合影留念,加深友谊。

羽毛球赛。参赛人数共计32人,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每局采用11分制。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经过两天激烈的淘汰赛和积分赛,男子组杨佩云、黄裕秾和王超荣获前三甲,鲍玲、张文如和范鸿宇最终获得女子组的冠亚季军。

排球赛。排球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先得25分的队伍取得该局胜利。经过一系列角逐,工商管理类七班夺得冠军,工商管理类一二三四联队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赛事的积极性,促进了运动锻炼的好习惯的养成。选手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将体育竞技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证明了自我、切磋了技艺、结交了友谊。本次赛事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强健青年体魄、提升综合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