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举办“博睿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点击次数:

10月10日晚,管理学院举办“博睿杯”辩论赛初赛。

本次初赛共设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工商七八班联队与工商五六班联队就“年轻人应不应该按社会期待而活”为辩题展开辩论,第二场比赛中管科一二班联队与工商三四班联队就“大数据时代人的理性能力与共情能力,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辩论,第三场比赛中工实智管联队与工商一二班联队就“微博热搜总被娱乐八卦占据是不是问题”为辩题展开辩论。三场比赛六支队伍,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双方各据一势,台下连连叫好,气氛空前,尽展管院学子风采。评委们细致深入地剖析了辩题,对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比赛结果为:第一场工商七八班联队获胜,最佳辩手为工商七八班联队三辩郜佳佳;第二场管科一二班联队获胜,最佳辩手为管科一二班联队三辩李丽莹;第三场工实智管联队获胜,最佳辩手为工实智管联队二辩叶馨悦。最终获胜的三支队伍和复活的工商三四班联队进入复赛。

管融天下显山大底蕴,辩古思今述鸿鹄情怀。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