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郭晓 点击次数:

9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洪家楼校区进行全体硕博研究新生入学教育。副院长王益民,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傅巧蕾、副主任孙涛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活动,现场由研究生辅导员刘蓓蓓主持。

王益民从国内外综合改革背景、硕博研究生新生培育方案介绍、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以及学风和学术道德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方位的新生入学指引,对新生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能力,科研能力,立大志,明大德,做一个有责任感、使命感、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傅巧蕾详细介绍了学术硕博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导师团队申报、学业导师申报以及培养方向等具体问题。

孙涛详细介绍了专硕研究生实习问题,导师选报问题,并告诫同学们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答疑环节

周琳总结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管院的求学生涯有所精益、有所长进。

经过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之前存在的疑惑问题得以解答,未来的学术与职业发展方向也逐渐明晰和明确。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山东大学建校百廿,希望管院学子能够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不断提升自己的骨气、志气、底气,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