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李伊宸 点击次数:

9月7日,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新生辅导员张媛、綦亮主持,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参会。

两位辅导员对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的顺利入学表达了祝贺和欢迎。他们介绍了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学机构、科研条件、学科背景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针对分班细则和专业分流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重点讲解,对特色实验班选拔、各专业特点等进行答疑,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管院,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此外,结合实际案例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两位辅导员对大学新生进行了生涯规划指导,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设立目标的重要性,鼓励新生要在大学之初就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明确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本次新生见面会有利于管理学院本科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熟悉老师和同学,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并通过生涯规划工具帮助学院本科新生明确目标,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