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召开社会实践团队暑期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齐子睿 点击次数:

7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召开19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辅导员张瑶作为指导员与主要宣讲者主持本次会议。19级各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参加本次座谈会。

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疫情防控问题,张瑶指出要做好团队每日的疫情防控、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在确保同学们人身安全的首要基础上有序展开社会调研活动,做好疫情防控的每一步。张瑶还分别从政治与意识形态、网络与信息安全、食宿与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安全汇报等方面进一步强调在具体活动执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各位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对照“社会实践活动明白表”明确了各类实践活动的相关秩序与注意事项,更好地了解了一系列活动任务的流程规划。

本次会议从多个方面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与相关活动进程,帮助各团队更好地熟知自己应面对的活动任务与相关秩序,有利于各社会实践团队顺利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