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学生会与校调研权益中心联合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2日,管理学院与校调研权益中心在洪楼之家联合召开学生权益座谈会。山东大学调研权益中心主席李志昊、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彦然、副主席赵一帆、志工部杜一宁、新媒体中心赵一冰等人参会。

会议首先明确了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工作思路,具体表现为四点:第一,积极搭建各级平台,畅通权益沟通渠道,明确联动模式与依托主体;第二,各学院应结合自身特色共同完善提案汇总与解决模式,尤其是针对突发情况的处理方式;第三,制定好权益组织的通用章程规定,用以规范工作人员的行为以及工作质量;第四,明确权益部门的功能设置为通知、公示、调研、反馈与解决功能。参会人员就问题反馈格式以及问题处理细节、志愿者服务转化工作、提案处理情况进行讨论,并从问题收集、问卷调研、座谈会、QQ运行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最后确定问题应逐级上报解决的处理模式。

学生权益工作任重而道远,需要各级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本次会议就学生权益工作开展的未来方向和具体细节进行沟通和明确,有利于管理学院更好地处理学生权益问题和开展学生工作。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