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院-新传“回收旧衣,传递温暖”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戴佳佳 点击次数:

4月17日至18日,管理学院联合新闻传播学院于中心校区开展为期3天的“回收旧衣,传递温暖”公益活动,将同学们闲置的衣物进行回收,对接“白鲸鱼”旧衣回收公益平台,将传递温暖给有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实行志愿者分批到宿舍楼进行回收,最后再集中汇总的方式。4月17日晚,活动正式开展,经过前期广泛深入宣传,同学们响应热烈,积极配合志愿者捐赠闲置衣物。同学们还事先将衣物清洗干净、整理完毕以减少志愿者的工作负担。18日晚,志愿者进行第二次回收。所有衣物回收整理完成后,志愿者第一时间联系了顺丰快递小哥收取,发往“白鲸鱼”公益基地,做好传递温暖全过程。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300名余名同学参与,共回收旧衣物602千克,所有衣物经汇总于4月20日中午向白鲸鱼回收平台顺利发出,21日白鲸鱼平台接收衣物并反馈信息,旧衣服将统一由平台整理,进行再生环保、公益捐赠。至此,管院-新传“回收旧衣,传递温暖”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传递爱心温暖人心。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同学们进行“断舍离”,提高生活品质,还发挥了闲置衣物资源的剩余价值,给地球减负,给需要的人送去温暖。让我们携手践行环保理念、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给自然和社会带来更多的温暖!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柴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