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管理学院“以清洁球场,助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 点击次数:

11月26日,本学期管理学院“以清洁球场,助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本志愿清扫活动由管理学院志愿者工作部主办,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同学招募志愿者,定期对中心校区室外篮球场进行清扫。

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志愿者招募阶段和正式清扫阶段。每次活动开始前,志工部每周会进行志愿者的招募,然后组织志愿者们对中心校区室外篮球场进行集中地清扫。活动当天,志愿者先在中心校区室外篮球场门口处集合,联系球场负责人领取清扫工具,然后各志愿者在划分的区域内进行场地的清扫,最后由球场负责人进行验收。活动全程皆有志工部干事陪同,协助志愿者们进行清扫活动并进行监督。球场清扫活动每周开展两至三次,每次持续约一个小时,本学期成功开展五周,招募志愿者共五十余名。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按时到达,认真清扫,践行活动宗旨,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每次活动。活动亦收到了同学们较好的反馈,不少同学都表示,球场清扫活动提高了室外篮球场的整洁度,改善了校园环境,提升了师生运动过程中的舒适感。干净整洁的球场也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从“服务于同学”的目的出发,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拥有了更加整洁和舒适的运动环境,也让志愿者们从中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更加深刻地体会志愿服务的意义。

随着冬天的来临,树叶大多落尽,本学期球场清扫志愿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之后的学期中,活动仍会定期开展,我们依旧会秉持着爱护校园环境,创造美好校园的宗旨,继续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同学,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