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师生中秋节慰问校园守卫

发布日期:2020-10-03  作者:毛怡蘅 点击次数:

9月30日,在中秋节将近的背景下,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推崇感恩的良好风气,管理学院主办了管院师生中秋节慰问校园守卫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送月饼的方式来传达管理学院师生对校园守卫真挚的节日祝福,表达了管院学子对于校园守卫辛劳工作的感恩。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2020级辅导员王自然,学生会负责人戚学儒及几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中心校区,管理学院师生代表携带月饼礼盒前往校园公安处和警卫处进行慰问。校园守卫们集合至警卫处,学生代表将月饼礼盒亲手送上,表达了内心的感谢与节日的祝福;校园守卫们用训练有素的敬礼对学生代表进行了回应,随后双方握手致意。

在疫情的影响下,校园内的许多师生包括公安处和警务处的校园守卫们无法像往年一样度过中秋假期。伴随着封闭管理的部分解除,公安处和警务处的校园守卫们持续高负载工作保卫校园安全,便利学生生活。此次管理学院师生中秋节慰问校园守卫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中秋节日气氛,展现了管理学院师生对校园守卫的感恩之情,体现了管理学院感恩的良好风气,对构建更好的管理学院文化有着积极影响。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