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音乐节Fireflies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03  作者:何迪鑫 点击次数:

10月1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体育场顺利举办2020级Fireflies迎新音乐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周琳出席活动,学院各级本科、研究生学子们积极参与节目统筹与表演,在中秋国庆双节之日,为2020级新生们带来了一场热情且优质的欢迎仪式。

音乐节在舞蹈串烧《power+第一天》中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舞蹈展现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随后,吉小青上台致辞,他对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管理学院学生会和音乐节赞助者表示感谢,并为同学们送去了真挚的国庆和中秋祝福。吉小青还强调了艺术对于生活、学习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加大音乐课程在管理学院课程中的比重。随后,真正音悦、吉他协会、苯环乐队、ICU派对等乐队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极大的视听盛宴。星光大道选手尹丽敏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在强烈的爱国情怀的推动下纷纷跟唱。陈浩威、祝子卿、齐子睿、张芳丽、戚真、杨光正等各具特色的歌曲表演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陈博洋带来单人舞蹈表演与freestyle,街舞协会表演舞蹈《Dynamite》,耗油生菜组合表演唱跳《How you like that》,充满激情,引起观众的阵阵尖叫与掌声。王志鹏、赵嘉奕、陆赵君、赵乐乐、李嘉宁带来的Rap组曲展现了管院学子的特色与个性。DJ表演的电音时刻将音乐节的氛围推向高潮。音乐节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还有抽奖环节,同时还为生于国庆的黄国庆准备了生日蛋糕,让他度过了一个特别且难忘的生日,这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增强了凝聚力和认同感。最后音乐节在大合唱《相亲相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节在学习之余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优美动听的歌声、灵巧曼妙的舞蹈、青春活力的乐曲无一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学院凝聚力。同时,本次音乐节更向新生们传递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祝福,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毛怡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