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电竞节荣耀杯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孙颖 柴傲 点击次数:

10月3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电竞节荣耀杯比赛。2020级辅导员王自然、学生会负责人戚学儒等出席活动,学子们积极参加比赛。

9月26日至27日,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开展选拔赛比赛,共8支队伍晋级。10月2日下午进行复赛,共4支队伍晋级。在10月3日进行的总决赛中采取“表演赛+决赛+闭幕式”形式,且同时在虎牙直播面向网上观众进行展示。比赛由2018级本科生程麒瑜、潘辰贺进行解说,2018级本科生谷雪瑞主持比赛进程。上半场采用四进二模式,“SDU Champion”和“不要不识抬举队”晋级总决赛,“阿巴阿巴队”赢得季军。中场休息结束后,SDU Champion和不要不识抬举队进入赛场,在裁判创建房间开赛后,双方轮流禁用英雄,选定英雄,结合团队判断自己作战位置。为提高比赛公平性,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最后,SDU Champion队胜利,取得三盘胜利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谷雪瑞主持进行颁奖典礼。SDU Champion队赢得冠军;不要不识抬举队赢得亚军;阿巴阿巴队赢得季军。

如今,电竞产业不仅成为市场经济新一增长点,也是生活和社交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如何把握游戏的度也值得每个游戏人深思。当代大学生理应有独立思考、审慎行事的能力,把握好心中的度,使得游戏真正发挥其应有的功能。本次电竞节,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交流与沟通,构建了感情的桥梁。同时丰富了学生生活,肯定了电竞游戏对学生精神生活的积极作用,让学生们在游戏中领悟到了电竞精神,竞技精神,有利于提升学生校园生活的生活质量。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