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工】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作者:张媛 点击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工作下2020届毕业生毕业工作,及时了解毕业班同学学习、就业情况以及实际困难,为接下来的返校工作做好准备,管理学院于5月29日上午9点召开本科生毕业生线上班会,2016级年级组长、辅导员张媛主持会议,各班级班委骨干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班会上,张媛首先就第三批学生返校事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介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返校流程,提前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她特别强调了“安全返校、健康返校”的重要意义,并就按时、及时进行小程序健康记录打卡作出明确要求。随后,她介绍了返校后的注意事项以及不返校、返校后需提前离校等特殊情况的相关要求。

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毕业手续问题,张媛向全体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就业工作办理、档案转寄、报到证邮寄手续以及政审材料开具流程,并强调了相关材料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务必认真对待,做到“对自己负责”。

最后,张媛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与疑惑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时期做好个人防护、重视身体及心理健康,顺利、圆满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