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八院联合油纸伞绘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点击次数:

  活动旨在以伞绘的形式,在伞上作画和题字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油纸伞为传播媒介传达真挚的情感、描绘动人的故事等,最终以油纸伞义卖的所得将同学们的公益热忱传达给社会公众。

一、活动主题

  伞上绘真心,伞下予温暖

二、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动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形式

  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1.初赛部分为在油纸伞上自由作画,并拍摄照片进行评比,采取线上微信投票+评委打分的形式分数高者进入决赛。

  2.决赛部分以情景剧的形式,将油纸伞背后的故事予以倾诉,赋予其更高的价值。

  四、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4月10日

  初赛:4月15日-4月28日

  决赛:5月5日

  五、报名方式

  统一格式:发送邮件到glxyzgb@163.com,邮件名称:团队名称+队长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手机号)

  内容为:报名表(见附件一)

  温馨提示:不同的颜料用不同的伞来作画,可以取得更好的效果哦。(油纸伞样式见附件二

  六、报名条件

  每人限报1队,每队人数不超过5人。可跨院组队。

  七、奖项设置

  队伍名次为总名次,第二课堂评定内容按各人学院规定由各学院分别记录。

  八、特别注意

  油纸伞由主办方根据报名队伍的选择款式及数量统一购买;如有需要油纸伞但不参赛的同学可在报名截止前与本院负责人联络,各院负责人上报主办方后统一购买。

  详细咨询QQ:654434398 于同学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二;油纸伞样式

                                          
学生会志工部
2018年4月3日

 

 

 

 

 

(责任编辑:饶灏鋆)

上一篇:关于“新知青 新家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社会实践专项提案征集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第六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