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级各团支部、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有关文件要求,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活动材料审核及评比工作开展在即,请各团支部组织认真评比推选,具体事宜如下:

1.各团支部将所有同学的材料于6月17日前收齐,材料包括:社会实践报告(评“优秀”等级需要3000字以上,评“合格”等级需要2000字以上)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团支书留存。

2.各团支部通过民主评议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社会实践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名额为支部人数的25%(优秀人数与支部人数的比例四舍五入为25%)。

3.各团支部填写《考核成绩统计表》,需要填写学院、团支部名称、姓名、学号、团支部初评等级、人数和百分比统计、团支部书记签名(电子签名)、辅导员签名(电子签名);并且优秀等级在前,合格、不合格等级在后。

4.各团支部将《考核成绩统计表》于6月17日18:00前发到邮箱glxyzgsj@163.com,命名为“2019级XX团支部+团支书联系方式”。

共青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志工实践部

2022年6月9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车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