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朗读者·以青年心声诵时代强音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 点击次数:

浩如烟海的历史典籍、古今中外的名人著作、包罗万象的杂志书籍,在内卷的时代里逐渐被忽视。朗读不应只是传播文字,更是在展示跃动的生命。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在寒假期间举办《朗读者·以青年心声诵时代强音》活动,借助学生会公众号平台,为管院学子提供能够分享自我、抒发感情的平台。讲好故事、传好声音。

一、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自选参加赛道

1.百年百廿赛道(以建党百年、建团百年、百廿山大、爱国主义、红色故事等为主题,内容自选自定);

2.开放命题赛道(主题不限,如个人成长、生活趣事、所见所闻等);

要求提交由参赛者本人朗读的音频文件(时限5分钟,内容积极向上)及选择朗读该文段的理由、朗读者的体会、对聆听者的寄语(填写附件1《报名表》)。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鼓励原创,若为原创文段可在报名表中注明。

2.参赛音频录制环境无噪音干扰,可适当配乐,音频需清晰不刺耳。

3.凡投稿作品,将整理成推文展示于管理学院学生会公众号。学生会拥有作品使用权、转载权。

二、奖项评选

“朗读者”活动根据参与人数,设置一、二、三等奖。活动截止,并将所有作品展示完毕后。学生会将发起线上投票进行评选。

获得奖项的同学将颁发证书及精美奖品。

三、参加方式

活动时间:1月13日-1月27日

投稿方式:音频命名为“班级+姓名+朗读者参赛作品”,格式为mp3,《报名表》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

投稿渠道: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邮箱:glxyxskcb@163.com

活动QQ群号:640974590(唯一群)

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

2022年1月7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