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管理学院“博睿杯”辩论赛表演赛暨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点击次数:

一、活动介绍

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将举办“博睿杯”辩论赛宣讲会,届时管院辩论队队员将进行一场精彩的表演赛。通过前期发动同学们对辩题进行投票,本次表演赛的辩题确定为“如果唐僧取经的九九八十一难的最后一难是吃肉,要不要吃?”。表演赛开始前辩论队将介绍“博睿杯”辩论赛的相关事宜。

“博睿杯”辩论赛是每年在管理学院新生中开展的辩论对抗赛,本次比赛的赛制如下:相邻班级之间两两组成联队参加比赛(如工商1、2班联队,工商3、4班联队等),共六支队伍,并请每支队伍推选出一名负责人用于固定联系。表演赛后将会由各连队负责人抽签决定初赛的对手。各支队伍的上场队员名单将通过辩论队的海选确定。初赛获胜的三支队伍直接进入四强,落败三支队伍中分数最高的一支复活进入四强。之后四强队伍将进行半决赛、决赛,并决出最后的优胜队伍。“博睿杯”辩论赛之后,将会进行管理学院辩论队的纳新,在“博睿杯”辩论赛中表现突出的辩手,会作为纳新时的参考依据。

二、活动时间

表演赛:2021年9月30日(周四晚19:00)

海选:2021年10月3日、10月4日(周日、周一晚19:00—22:00)

三、活动地点

电教北楼101

四、活动要求

请大一各支队伍的负责人务必到场抽签,决定各联队“博睿杯”辩论赛第一轮比赛的对阵及辩题。

五、活动对象

面向21级对辩论赛感兴趣的同学

六、主办部门

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科创部、管理学院辩论队

备注:请各联队负责人、想要参加海选的同学以及对辩论感兴趣的同学加入2021年博睿杯通知咨询群。群号:569606863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