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本科生)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组织,以“高效、严肃、认真、活泼”为使命,在思想引领、权益调研维护、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为更好推动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展,将于近期面向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纳新。具体安排如下:

一、部门设置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现设置六个部门,包括:综合事务部、文艺部、体育部、学术科创部、志工实践部、生活权益部,同时设置学生会副主席单位新媒体中心。

二、具体安排

(一)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请各位同学携带纸质报名表(见附件)到志愿部门处面试,具体安排后续会在QQ纳新咨询群(群号:656808863)通知。

(二)考察

面试结束后,会及时公示各部门录用情况。面试通过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

(三)录用

试用期结束后且通过选拔后,录用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正式成员,并在管理在线网站进行公示。

三、填表说明

面试时请携带纸质报名表,面试完一个部门需将此表留在所面试部门。若有意面试第二个申请部门,需重新填写一张申请表交予第二个面试部门。如报名两个部门则需打印并填写两份报名表,并保证两份报名表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填写顺序完全一致。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

张同学15662751275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