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 薪火相传 奔向未来” 全球校友“云”接力跑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点击次数:

为了迎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展现山大人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用健康的体魄逐梦世界一流大学,现决定举办“百廿山大 强校兴国 薪火相传 奔向未来”120万公里全球校友“云”接力跑线下跑,山大师生及全球校友齐心助力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

一、活动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16日;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8日19:00,集合时间18:00;

活动地点:济南中心校区田径场。

二、参赛形式及要求

1.正式学籍的学生(不含在职研究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2.以学院为单位报名,每个学院学生60人。

3.线下启动仪式参加人员均有山大和校庆元素的免费上衣一件,其中有师生共跑环节,慢跑2圈,快跑3圈,请着运动裤、鞋。

三、其他

1.请参赛人员进入活动组织QQ群:728798530,也可扫码添加群聊,通知后附有QQ群二维码。

2.参赛人员进群后将统一组织线上填写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16日14:00。

3.参加活动的师生都将获得专属T恤衫一件留作纪念。同时奥运冠军、著名主持人全程参与,现场有互动抽奖,奖品丰厚。

四.未尽事宜

后续未尽事宜详见QQ群内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