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及新媒体中心(研究生) 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 点击次数:

【研究生会】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服务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长”为使命,对接学生“生活改善、就业实习、学术深造、丰富课余“四大需求,下设办公室、权益实践部、学术部、创新创业部、文艺部、体育部六个部门。为更好推动管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开展,将于近期开展正式纳新。

办公室

办公室属于职能部门,帮助研会更好的运转。作为连通上下和研会各部门间的枢纽,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包括协助主席团进行研会各项制度的建设与履行、日常例会与志愿活动的组织考勤、财务预算报销等等。

权益实践部

权益实践部主要职责是为同学们提供生活权益问题反映的渠道,树立和增强同学们权益意识,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同时负责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评议与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

学术部

学术部作为学院研究生会的活动部门,负责搭建学术交流共享台,成为服务与创造学术性需求的风向标。主要负责硕博奖学金的评定与各类学术论坛、知识普及讲座的举办。

创新创业部

创新创业部致力于建立研究生与社会联系的桥梁:“扶君上马,送君一程。”通过定时发布就业信息、制作就业分析报告、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以及策划求职相关比赛等提高同学们的求职就业能力。

文艺部

文艺部作为“引领学院文化方向”的关键一环。负责学院相关的文艺活动,包括策划和举办各种晚会、合唱比赛、啦啦操比赛等,同时也负责举办各类创意设计系列活动。

体育部

体育部通过组织有竞争力的队伍代表管院参加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各类校级体育赛事,组织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等方式,为师生搭建通过体育活动提升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是管理学院的宣传部门,负责学院工作与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内容包括:现场摄影摄像、海报设计、视频剪辑、人物专访、新闻稿撰写与审核、微信推文制作等。运营平台包括: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管理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管理学院官方网站、管理在线网站等。

纳新信息如下:

1.报名方式

点击下载附件纳新报名表,以“姓名+一志愿部门”命名,发送至邮箱:sduglyjs@163.com。报名时间截至9月16日中午12:00。

2.面试时间

2021年9月16日晚(新媒体中心、办公室、文艺部、体育部);

2021年9月17日晚(权益实践部、学术部、创新创业部)。

3.面试地点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请有意者加入“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纳新交流群”,获取后续教室安排、部门介绍视频以及面试名单等重要文件通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曾怡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