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燃!青春】管院新生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作者: 点击次数:

2021级新生的到来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现决定开展【燃!青春】管院新生才艺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1年【燃!青春】管院新生才艺大赛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0日——10月2日

三、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活动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20日—9月27日

2、报名方式:

通过发送所需材料到指定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将《报名表》(格式如附件一《2021年【燃!青春】管院新生才艺大赛报名表》)与表演录像、录音打包成以“学院+学号+姓名”命名的压缩包,于9月28日前发送至邮箱glxywyb2021@163.com。要求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类型不限。仅提交报名表且信息有效者有资格参与决赛阶段。初选通过的同学将被拉入决赛群中,以便发布新通知。

五、决赛流程

工作人员于决赛群内通知报名同学参加决赛,地点另行通知,表演顺序由现场签到顺序决定(若演出需要道具,参赛者应自行准备)。届时根据现场表演效果由现场观众评分并排名,选取前10名选手冠以“管院才艺新秀”称号。

注: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加群了解详情。QQ群:909029665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文艺部

2021年9月20日

【编辑:学生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宸】